申花申訴4粒點(diǎn)球均被駁回!足協(xié)評(píng)議:申花vs津門虎4起判罰均正確
足協(xié)官網(wǎng)

體育播報(bào)07月03日宣 7月2日晚,中國(guó)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(huì)評(píng)議組進(jìn)行了本賽季第十六期(20250702期)裁判評(píng)議工作。其中評(píng)議了上海申花vs天津津門虎比賽中的4起判罰,均認(rèn)定當(dāng)值裁判判罰正確。
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15輪,上海申花VS天津津門虎,比賽第4分鐘,上海申花9號(hào)隊(duì)員在對(duì)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天津津門虎4號(hào)隊(duì)員發(fā)生接觸后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,VAR未介入。
上海申花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(duì)方隊(duì)員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多數(shù)成員認(rèn)為:雙方隊(duì)員在罰球區(qū)內(nèi)爭(zhēng)搶位置時(shí),手臂有互相接觸動(dòng)作,屬于合理和可接受的程度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(視頻:判例1)